沐隐

微杂食,啥都想插一jio,but小学生文笔,可能也就想想……

[all叶]如果如果(中)

这里中篇,上篇——
https://yexiusiki.lofter.com/post/1ef654e4_1158b2d0

如果叶神没有退役的话。

有什么问题请提出,我会改正。

ଲଇଉକ

———————

———————

19.
“叶秋,你先用一张别的账号卡?”

陶轩皱着眉,他本来做好了叶秋会拒绝的准备。

20.
“不用了,”叶修满眼复杂,“我还有一张别的卡。”

苏沐橙有点讶然的看着他。

“只是,”他竖起一根手指“我一年不打比赛。”

21.
在职业圈,对一个25岁的人来说,

“一年不打比赛”意味着什么,叶修比谁都清楚。

22.
看着眼泪汪汪的小姑娘,叶修递上了纸巾,“哭什么,又不是退役了。”

“荣耀,我再玩十年也不会腻。”

23.
邱非知道了这件事后,差点儿和陶轩打起来。

叶修就说两句话就把他劝回去了。

24.
“休息一年,然后回来。”

“都教了你这么久了,是时候看看成果了。”

25.
“是,老师。”

[您的嘉世是不会倒的。]

[我不会让它倒的。]

26.
后来网游中多了个君莫笑。

27.
一阵腥风血雨。

28.
“不好意思,今天的boss 依旧就归我了啊。”

过来公会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君莫笑领着不知道哪来路人,一套连招带走了还剩一层血皮的boss。

29.
“老大老大太爽啦!”

“刚刚的落花掌是不是应该再快几秒。”

“噗,得了,以后你们就跟我混吧。”

30.
[该遇上的人总会相遇。]

31.
“改变的确很难,但结果值得冒险。”

“拿出点勇气来,你可是职业选手啊。”

乔一帆盯着屏幕,觉得那种热血沸腾的感觉回来了。

32.
“我一场几十万上海了帮你刷埋骨之地。”

“我还以为你大老远喊我来是找我pk呢!”

“话说你怎么突然宣布不打比赛了?”

[啧。]

33.
“叶秋,你,一定要回来。”

“队长也很惦记你。”

[我还要没向你表白,你怎么能走。]

34.
“废话怎么那么多?你就等着吧。”

叶修看着君莫笑又打出一个龙牙,笑得一脸心脏。

35.
有人问他“你要那么多稀有材料干嘛?干脆人工会的人帮你练号不好吗?”

36.
他回答说“我有一朋友,给了我把神器,我要做的,就是亲手把它复活。”

37.
那是,他和他的荣耀。

评论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