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隐

微杂食,啥都想插一jio,but小学生文笔,可能也就想想……

[all叶]如果如果(下)

上文点头像——

有错误请按2

————————

——————

38.
“其实我就是叶秋。”叶修在消息栏里打上一行字。

“怎么样,要不要来嘉世?”

39.
“正合我意,去了的话,就能打败你了。”

“几率还是有的,不过太小了点。”

40.
“好勒,那我去订票。”

41.
“前辈,我跟微草不准备续约了,等到转会期,就过去。”

42.
在第八赛季末,叶修没跟陶轩说一声就去了全明星。

后来不小心被抽到上台了。

43. [龙抬头。]

“是谁在台上!”韩文清吼道。

43. 摄像机迅速将镜头对准了台上那人。

他也没躲。

44. 叶修突然庆幸自己今天穿的还算过得去。

45. 主持人颤巍巍的拿着话筒对着他。

“您,有什么想说的吗…?”

46. 他接过话筒,清了清嗓子。

“大家好,我是叶秋。”

“本名叶修。”

“我会回来的。”

47. 台下安静了几秒后顿时炸开了锅。

“叶神啊啊啊啊啊啊啊!”

“老公你怎么那么好看——”

“叶修我爱你!”

48.
一时之间,无论是哪个战队的粉丝,都在呼喊着同一个名字。

——叶修。

49.
台上的人个个都心情复杂。

50.
“真是,好处都被叶修你占尽了。”

51.
“早知道他要来就给他买票好了,然后上来之后说这人是我黄少天的粉丝之类的。”

52.
“哼,一年不他比赛也不知道身手能退步成什么样。”

53.
“我看未必,回去之后得让英杰小心点。”

54.
“他原来还在啊,也不是说我不欢迎他,就是——”

55.
“前辈。”

56.
[他回来了。]

[他从未离开过。]







57.
“怎么了老叶今天一直发呆?”

“啊,没事,就是在想昨天做的梦。”

“老大做噩梦了?”

“没有,”叶修露出一个微笑,一个带着欣喜,怀念,落寞,和温柔的微笑。

“我想那应该是个好梦吧。”

end.

评论(2)

热度(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