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隐

微杂食,啥都想插一jio,but小学生文笔,可能也就想想……

[all叶]没有耳朵的我跟大家格格不入。

↣短篇系列。

↣下篇不知道什么时候会码。

↣作为人类的叶修突然穿越到一个大家都长耳朵的世界。这样。

↣ooc

————————————

————————————

今天叶修一觉醒来,感觉世界不太友好。

他躺在不知名的病房里,眼前的十几人都一种诡异的眼神看着自己。


而自己看他们的眼神也不太对。

他们的头上看起来就毛茸茸,软绵绵的是——

耳朵?还有角?

还没等叶修问出声,就有人猛然跳他眼前刷存在感,“叶修叶修你有什么不舒服的地方,我给你舔舔?”

黄少天眨巴一双水灵灵的兽瞳看着他。

啥?

叶修以在这群人里摸爬滚打天的经验告诉自己不要轻举妄动。

他同样眨巴的大眼睛,“没有。”

“哎呀!叶修你不用不好意思,你哪难受说出来大家一起帮你解决——嗷!”

他大喊了一声,一下子蹿出去老远。


叶修确认了他是个猫科无误,而且是黄少天无误。

而其他的……

他看向刚刚把黄少天戳出去老远的墨发少年,至于他是用什么戳的黄少天,叶修一点儿也不想追究。抿了抿嘴唇做了下心里铺垫,开口问“文州?”

那人听见叶修唤他,转过身来笑得一脸春风。

“医生说你荷尔蒙平衡偏差——”

叶修挑挑眉“挑我能听懂的讲成不?”

“也就是说你现在生理上已经是只完全的雌性了。”然后笑得更开心了。

嗯……嗯!?

叶修一脸呆滞,毫无反应。

刚见了见他一副丢了魂的模样,担心的抖抖长长的兔耳,安抚他说“没事儿,不就变个性吗?我以前还是雌的呢,后来不也变雄的了,你别太着急,说不定还能——”


“说不定还能变回去呢?”方锐呲呲牙,一脸不屑,“你可得了吧,本来变性的就少之又少,哪还有变两次的?”说着他用胳膊肘怼怼身边的周泽楷。“再说了,他变性了,便宜的还不是咱们哟。”

年轻的狼少年没有说话,只是摇摇尾巴一直盯着叶修无辜的大眼睛,重重的点了点头。

叶修大致已经抓住了重点。他整理了下思路,然后伸出了罪恶的手摸了摸自己的脑袋。

嗯,一切正常,连手感都是昨晚刚洗完头的蓬松感。

“沐橙呀,”叶修勾勾手示意她过来,本想着去摸一摸,可是那小小的猫耳就在眼前消失了。

苏沐橙成自然知道叶修的目的,她噗的乐出声,“老大不小了还摸,这不是看你还有心情逗我,早就不紧张了。”

“都说了你已经变成雌性了,自然不会有耳朵了。”
王杰希回答他的声音里还带了点笑意。

“不就是变个性吗?瞅把你们吓的。”方锐刚刚才把耳朵压下去,嘴上就开始不饶人。“他自己倒是一点儿反应没有。”

叶修觉得自己似乎又发现了什么重点。

然后把眼神儿转向了孙翔,“所以羊习习这是担心我,而且他还是只小猫咪?”


孙翔炸了“你是变性了还是失忆了?要我说几次我他妈是狮子!”

叶修一副不痛不痒的样子,“那不都是猫科嘛,”又冲他勾手“过来给我摸摸耳朵。”

孙翔的脸一下就红了,站在那磕磕绊绊说不出来半个字。

“叶修你——”王杰希眼边都泛起了些纯黑的羽毛。


张新杰什么都没说,但刚刚好不容易收回去的耳朵又支了起来。


叶修一脸莫名其妙的扫了他们一眼,要把眼光转回到孙翔身上。


孙翔大步走到叶修身边,微微低下身来。


“摸了我的耳朵就要对我负责了。”

叶修恍然大悟,还有这种规则。

“我现在可是雌的诶,你居然让我对你负责。”叶修试图救个场。

“那我对你负责好了。”

整个屋子气温又降低了好几度。

只有苏沐橙在一旁看好戏似的捂嘴乐个不停。

tbc.

评论(5)

热度(3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