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隐

微杂食,啥都想插一jio,but小学生文笔,可能也就想想……

[all叶]如果叶修一直被大众所知。

如题,大概就是他一直都以原本的身份出现。


摸鱼更新。


——————————————


1.


“叶哥,真是不好意思,一来就占了你的位置~”


“没事,”叶修拉开他身旁的椅子,“我坐这儿就行。”


2.


“我说黄少天,你怎么偷偷摸摸跟个贼似的。”


“还不是怕你们队员看见,要是误会咱俩有什么关系怎么办!?”还不是怕他们把我赶出去。


嘉世队员:想拐我们家队长你还早100万年呢。


3.


“他就是荣耀史上最大的boss——”


“队长我知道!是叶修前辈对吧?”


“……对。”


4.


“叶修你这次……”还不去全明星?


叶修眉头一皱,“不去。”


————

————


“这,这是——龙抬头!!!”

“摄像呢!?摄像——”


镜头匆匆转向嘉宾席,


“嗨~”叶修得了吧瑟的拜了拜手。


“叶修!你又!不按常理出牌!”这让主办方很难过啊!风头全被抢了好吧!


“呜啊啊啊啊修宝就知道你一定会来——”

“叶修看我啊啊啊!”

“果然买对了票啊……”


咳咳,您这票的销售量托了谁的福您还不知道嘛。


“来来,让我们再一次请我们的叶神上台……”


5.


周泽楷眼神不善,把叶修堵在了退场通道里。


“……”

“怎么了小周,跟哥生气了?要不下回让你们两个boss?”


周泽楷摇了摇头,从身后拿出了


签名版。


“我……”他有点不好意,“粉叶神很久了。”


6.


从某个角度来说,叶修可真是推动了电子竞技及其产业的发展。


“你干什么不好非打游戏?将来能有出息吗?”


“能!你看叶神!”


“……好像是挺有前途的哈。”


“你男朋友做什么的?”


“他呀,就一打游戏的。”


“哦……那一定很帅吧。”


叶修的周边每一次都会在短短几小时内被疯抢一空。


其中就包括以孙哲平打头的多金型职业选手。


“哎,大孙你家里怎么那么多我手办?”


“我看柜台上还剩那么多都卖不完,就寻思着给你捧捧场。”


“哦。”还挺感动。


旁边一干人员吊着死鱼眼,敢怒不敢言。


哪家商店啊!卖不完我买啊!你自己排队到三更半夜你好意思说!


科科,男人。


评论(17)

热度(111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