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隐

微杂食,啥都想插一jio,but小学生文笔,可能也就想想……

[all叶]真凶总是自己人。

↣摸鱼更新。


↣有些沙雕。


↣自娱自乐系列。请勿在意细节。


↣以上。


————————


————————


君莫笑:这谁干的?出来负责![图片jdp.]





图片上赫然是男人白皙的颈侧,一个深红色的草莓格外显眼。








昨天联盟里聚会,叶修拗不过苏沐橙就跟着去了,又被一堆熟的不熟的人劝酒,真是的,不知道的就算了,有几个知道自己不能喝酒还——哎。








反正叶修最后是断片儿了,苏沐橙又有事先走,叶修醒来之后发现自己躺在宾馆里,又不是不知道兴欣在哪,又作什么妖。检查了一下自己好像倒也没什么,于是就收拾收拾把房退了,可是开房的身份证偏偏是自己的,没想太多就回了兴欣。






“叶修。”方锐是第一个发现叶修不知道被哪只狗啃了,“你说实话,”






“嗯?”








“你是不是谈恋爱了?”方锐内心大肆感叹自己无疾而终的暗恋,






“没有啊???哪来的结论?”








“那你脖子上那是什么!?”方锐扯着嗓子喊,“你就别我瞒了,我一定会祝福你们的。”





不是那我怎么好像听见狙击枪上膛的声音了?






叶修轻描淡写,“真没有,昨天跟他们出去玩,喝了点酒,你又不是不知道我,估计他们谁闹着玩整上的,点心你激动啥。”






闹着玩?都闹啥了玩啥了?还有我怎么不知道你出去玩了?啊?叶修你说话啊?“……哦,出去玩不带我。”方锐委屈巴巴的把脑袋搁叶修肩上,叶修顺手揉了揉他,





“下次就咱俩出去,不带他们。”





“那说定了叶修我等你!”





“:(”





方锐:计划通√









叶修以为这就完了,结果他在被兴欣魏琛,包子,莫凡还有安文逸连续追问之后无可奈何的在群里问了一句。








其实叶修的本意是:谁干的,出来负责(解释)一下。


好让自己不再被逮着问。








结果叶修这懒蛋少打俩字,事情就不一般了。










王不留行:不好意思,昨天激动了。





君莫笑:哦,大眼儿啊,





结果叶修的[那你解释一下]还没打出来,就被刷了屏,







夜雨声烦:哎不是不是不是,他说什么就是什么啊,老叶你这样被他骗了还替他数钱哦,王杰希那个人你还不知道,指不上打你什么主意呢!



黄少天爆了手速保存了图片之后把键盘打的啪啪响



夜雨声烦:还有这明明就是昨天晚上我弄上去的!






君莫笑:……






夜雨声烦:你忘啦你昨天沾酒就醉了,我打车一路送你到宾馆,然后我们







索克萨尔:没有哦前辈,少天昨天吃完饭就回来了,小卢陪着回来的。






夜雨声烦:队长!!!








黄少天在屏幕这头疯狂大喊,“队长这时候不应该一致对外吗!?你不吃黄叶蓝雨叶也行啊!”






让我们为蓝雨塑料队友情鼓掌。







一枪穿云:前辈……是我。





无浪:前辈队长的意思是你是我们轮回送送回去的。





[看看人家队内团结。]





一叶之秋:队长我们不是昨天十点就到宿舍了吗?是我在做梦?还是你们在做梦?





屏幕后的周泽楷砸了下舌:啧,猪队友。






君莫笑:所以到底是谁?你们能不能不闹?






生灵灭:不好意思啊,今天早上提前回去了,留你一个人在那。




当然不会有人给他这个机会。






石不转:那么你们是哪家酒店呢?





大漠孤烟:xx旅馆。








大漠孤烟:叶修的烟还在我这儿。






唐三打:明明是韩文清前辈昨天晚上喝酒的时候从叶修前辈口袋里拿的。






逢山鬼泣:我怎么越来越看不懂你们的操作了?






众内心OS:因为你是直男。








逢山鬼泣:昨天不是来了一个跟叶修长得一模一样的人,把他接走了吗?






逢山鬼泣撤回一条消息。





夜雨声烦:卧槽李轩你!?







王不留行:说出来了啊。






索克萨尔:真是意想不到的敌人。




一枪穿云:……















哥哥快回家:叶修!!





哥哥快回家:我不让你在旅馆好好待着吗!





哥哥快回家:我就开个会的功夫,你怎么就溜了???





与此同时,叶修放在外套里两百年不用一次的手机响了。










不愧是小舅子,真是一点儿便宜也没占到。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end.






评论(4)

热度(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