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隐

微杂食,啥都想插一jio,but小学生文笔,可能也就想想……

[all叶]假如叶修绑定了系统。

↣激情短篇。

↣应该还有后续。

↣反正他要过生日了那就肝文吧!

↣有什么问题请务必指出。

—————————

—————————

【叮——您已绑定“今天也要努力攻略成为后宫之王呢!”体验服系统。】

什么东西?

叶修乱着头发从床上爬起来,环顾了一下四周。

嗯,挺好,还是自己在苏黎世的房间。

可能是还没睡醒吧。

【叮——请宿主不要逃避现实。】

果然!有啥!在说话!啊!

叶修的表情漂移了一秒。

然后敲门声响了。

门外站着的是喻文州“醒了吗?没醒的话我进来咯~”

啊,不,等等,这里不应该是“那就再睡一会吧。”你怎么就自说自话的进来了?还有你那飚起的尾音是什么鬼。

叶修这一早上经历太多,一脸冷漠的坐在床上,宽大的睡衣将他整个人显得瘦小了些,宽大的领口露出常年不见光而白嫩的皮肤。锁骨的线条好看的过分。

【叮——喻文州好感度+10。】

[你能不总“叮”吗?]叶修试图跟他脑子里的东西交流。

【好的哦。】

“怎么了前辈?”喻文州饱了眼福之后看叶修毫无反应,出声提醒。

“嗯,”叶修应了一声,努力眨眨眼睛清醒了下头脑,冲着喻文州露出一个安心的微笑,“可能是睡迷糊了。”

【喻文州好感加+10。】

[所以从刚才开始为什么就莫名其妙的加好感?]

叶修起身开始换衣洗漱。

【请宿主自行发现。】

【本系统只负责提醒。】

叶修从喻文州手里接过挤好牙膏的牙刷塞进嘴里。

[你的目的是什么?]叶修对所有跟游戏沾边的东西都挺感兴趣的。

【本系统为“今天也要努力攻略成为后宫之王呢!”体验服系统。目的是向官方反应游戏体验。】

[……]

[大概多长时间?]

【二十四小时。】

于是叶修就带着他的系统一起去吃早饭了。

“今天早餐吃什么啊?”

“不太清楚呢,少天他们先过去了。”喻文州走在叶修前面,眼睛分毫没有离开他。

[要怎么知道他对我有多少好感?]

【紧盯他眨三下眼。】

于是在上电梯的时候,叶修刚按下去餐厅那一层的按钮,就回头紧紧盯住了喻文州。

然后眨了眨眼睛。

[会不会太凶了?我可是领队啊,不能破坏了形象。]

【喻文州好感+5。】

emmm?

“怎么了前辈?有什么想要的吗?”

在叶修看着他眨眼的时候,我们的心脏喻的心脏里炸成一片烟花。

[前辈今天早上格外热情呢。]

—————————

—————————

当他们走进餐厅的时候,众人还没开始吃。

香软的全麦面包配上甜腻的蜂蜜,太阳蛋的溏心流出来,香肠被切开小段……

可是在场的所有人的所有人都觉得桌子上的早餐没有面前的人好吃。

“叶修早啊。”

“领队早上好。”

“老叶老叶快来我给你留了座位。”

叶修扫了一眼他那桌的早餐,随从的过去坐下,对所以人露出笑脸,“早,快吃吧,一会粥凉了。 ”

【全员好感+5。】

[所以到底是为什么?]叶修很懵。

孙翔露出了得意的眼神,[我就说叶修喜欢蜂蜜的蛋糕不是果酱的吧?]

然后将可口的糕点不动声色的放进叶修盘子里——然后他发现叶修正在看他。

他吓了一跳,“看看看什么看!我不喜欢这个,只好给你——”

叶修也吓了一跳,在看见了孙翔的好感度之后。

[系统啊,]

【何事?】

[那个小小的红心是什么意思啊?]

【就是已经攻略成功就差最后的●●了。】

系统冷漠的声音在脑海中响起。

【顺便一提,一颗红心代表足够●●一次的好感。】

[……]叶修看着孙翔头上好几颗小红心沉默了,他觉得暂时不想知道系统的那个●●是几个意思。

“孙翔啊。”叶修出声。

“干嘛?”

“你这么喜欢我的吗?”

!!!!!!

餐厅里的所有人一下子都绷紧了身体。

就看孙翔如何回答了。

窃窃私语声连绵不绝“叶修开窍了还是被撬了!?”张佳乐头发还没梳好,为了跟王杰希说话发梢一下子浸到面前的汤里。

“就那个叶修,可能开窍吗?”王杰希大小眼一眯发现事情有些不对。

“怎么可能!!你从哪看出来的?”才不是,其实最在意的人就是你。

口是心非的孙翔移开了看着叶修的眼睛。

[他是不是在骗我?]

【是的哦。】

[我就说嘛,怎么会有人讨厌哥呢。]

本来就是。









评论(1)

热度(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