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隐

微杂食,啥都想插一jio,but小学生文笔,可能也就想想……

[all叶]吃鸡吗?吃你。

↣短篇系列。

↣直播梗,首次尝试有错误请指教。

↣[  ]代表弹幕内容。

↣游戏没玩儿过有bug。

———————

———————

对于叶粉来说今天是个好日子。

即使外边乌云密布还伴随着闪电,今天依旧是个好日子。

今天!

叶修!

要直播!!!

在兴欣官微放出这条消息的时候整整挂在热搜上一整天都不止。

是叶粉的,不是叶粉的,大家奔走相告,普天同庆……

包括联盟的汉子们纷纷发微博庆祝,就先不提黄少天的大段废话,让我们看看周泽楷的。

周楷楷:晚上八点,前辈要直播,会很好看的,请关注。👏👏👏

看看,十七个字,三个表情,对于我们平时半个月发一次微博,一次算上图中的文字都不超过十个字的枪王大大来说,这算是惊天地泣鬼神的难得了。

还有周泽楷的真爱粉表示在那三个小小的表情中体会到了自己爱豆的雀跃。

总之,叶修的直播在全国叶粉的注视下开幕了。

“喂喂?能听到吗?”叶修在全队友的强迫下坐在了摄像头前。

[听不见听不见,得叶叶多说两句才能听见。]

[参见叶神。]

[叶叶叶叶叶叶叶叶叶叶叶!]

“能听见是吧,咳咳,”叶修坐正了身体,挠了挠头,“那咱们就开始吧。”

[开始什么?]

[别!开始前再让我舔舔您!]

叶修瞄了一眼从开直播到现在就没停下来的礼物,轻咳一声,

“内个,今天是我单人直播哈,想看方锐莫凡啥的得过两天,礼物就少刷点,”叶修边说边做了个手操,“今天叶哥带你们吃鸡。”

[什么方锐,不认识。]

[我们给的不是礼物,是聘礼。]

[过两天也想看你单人直播。]

[我们的目的就是养你。]

[来吃鸡!]

[我叶真是体贴人的小可爱呢。真是体贴人的小可爱呢。]

门外方锐看着弹幕叫喊出声“粉丝前两天我直播的时候还是我的小可爱,一到他直播就不认识我了!”然后自己也发了弹幕[我也想看单人直播。]然后刷了个礼物。

所以大家可以想到那些礼物里有多少是来自职业选手。

嗯,没毛病,谁让你可爱呢。

叶修打开了吃鸡的界面,输入一个房间号,进去之后已经有人在等他了。

一个叫【黄叶飘起来】


一个叫【前辈再爱我一次】

叶修自己叫【今天直播】

ID真鸡儿劲爆。



“我说老叶你怎么这么慢从开直播到现在已经十分钟了,你才来!是不是忙着调戏粉丝都忘记我了!啊?你说话啊?”

[闻其声如见其人哈哈哈]

[黄少!]

[ ID暴露一切]

“哎你别说我还真把你忘了,你一出声我才想起来,”叶修眯起眼睛笑的灿烂。

[啊啊啊舔舔这个笑脸!]

黄少天正用自己的手机疯狂截图。

“前辈就别欺负少天了,他都念叨你好一会了,我开了哦。”喻文州出声“提醒”

 

[好一招借刀杀人]

[喻队妙啊!]

[吃一秒蓝雨叶!]

“诶,这次的游戏我也不是很熟悉啊,只是应了广大粉丝的意思,跟蓝雨的两位联机玩玩,”叶修开了跳伞跟随,然后打开了队内的小喇叭。

“叶修叫你粉丝看好了,本剑圣的高超技术,大”黄少天定位一下子就定在了P城,明显是要作一波大死,叶修无奈,只能跟上。

“文州别先去,等少天儿死了我找你去。”

[这声少天儿~有点苏啊。]

[我们少天大大血条恐怕已经下去一半。]

黄少天肉眼可见的红了脸,手底下的操作慢了两拍。

喻文州笑的冷漠,呵,男人。

“诶我捡到98k了,狙?好用吗?”叶修并没有着急捡,

“你这么欧?玩之前是不是烧香拜佛了?”黄少天急了,“在哪呢给我留着!”

“留留留,你小心——”“卧槽我被人打了!!”

黄少天,卒。

[我开始怀疑叶宝是不是故意的。]

[黄少作大死。]

[啊朋友再见吧再见吧再见吧!]

“噗,让你小心点,一枪爆头你不听。”叶修拿了狙就把刚刚打黄少天的人狙死了,一枪爆头

“帮你报仇啦。”叶修不多皮,开车抽身就往喻文州那跑。

黄少天一边感动一边欲哭无泪,一边喷垃圾话,“我说这人是不是看我太帅才把我干掉的?还拿喷子欺负我手上一把枪没有……”

[我怀疑黄少忘记了走位。]

[可能是被我家叶修迷惑了双眼双手。]

“前辈要包吗?”

“要,”

“三级头?”

“等等我马上来,”

叶修收了喻文州的好处,就开始夸他,“哎呀文州这么贴心,将来老婆一定享福。”

“前辈享福就好。”

“哈哈哈文州深得我心,舔空投不?”

“都听你的。”

[文州大大不是这个意思吧233]

[这一幕深得我们喻叶粉的心啊。]

[恐怕一辈子好兄弟。]

黄少天不乐意了,“哎要不是我死的早我也能给你装备,叶修你说话啊,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叶修忙着舔空投鸟都不鸟他。

突然他大喊“诶叶修你左手边的草丛里有人!”

叶修瞬间反应过来,一枪就把那人灭了。

“干得漂亮少天,爱你么么。”

黄少天飘了,黄少天膨胀了,黄少天要开始皮了。

他关了麦对坐在旁边的喻文州说“你听没听见刚刚叶修说爱我,他可真是够肉麻的,大家又不是不知道。”显然,他鼻子要翘上天去了。

喻文州笑而不语。

叶修抽空看了一下粉丝送的礼物,觉得自己可以靠这个发家致富,回来发现耳机里没声音了。

“黄少天呢?”

“他刚刚下了,说光看着没意思。”

“年轻人就是沉不住气,还好有你在。我这礼物可能半边都是看在你的面子上送的呢。”

“那我就多待一会儿好啦。”

“真乖~”

[喻文州深藏功与名。]

[不其实礼物都是拿来养你的!]

[不过让他误会一下,对于我们这些cp粉来说没什么不好。]

[今天的世界也很核平。]

当然我们的叶·幸运max·修和喻·心脏·文州获得了最后的胜利。

“这游戏也没那么好玩,还不如荣耀有意思。”叶修觉得自己赢得太轻松,摸着下巴感叹。

“是啊,下次还是一起打荣耀吧。”

“昂。”

[大吉大利,今晚吃你。]
[叶修请你对此游戏的玩家道歉,不是人人都像你那么幸运又那么好看的。]
[叶神就是叶神。]
[谁都可以成盒叶修不能。]
[就我一个人注意到喻文州的装备都在叶修身上吗?]
[还有人记得黄少嘛?]

“替我跟少天问好啊。”

“好的。”

其实刚才黄少天要开麦的时候,刚好卢瀚文说战队里出了点小事把他叫走了。

但是卢瀚文是受了队长之托,才这么做的。

^_^













最后的最后直播以黄少天的炸毛和喻文州的下次再玩结束。

评论(5)

热度(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