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隐

微杂食,啥都想插一jio,but小学生文笔,可能也就想想……

[恋与漫威]If I hadn't died young(死侍向)

↣当还是年轻出的贱贱x同为雇佣兵的萝莉

↣题目:如果我没英年早逝。

↣液,爱他。

——————————
——————————

1.


人的欲望是无穷的。


我是说,“人”。


“真有那么好吃吗?”他看着抱着一盒罐头吃的不亦乐乎的你发问。


这时候的他还不被称作“Deadpool”,也没被做些惨无人道的实验,金发碧眼一副帅哥模样。


“嗯。”你尽可能简短的回答了他,然后继续跟罐头奋斗。


你还不能算是“人”,只是个为了杀戮而生的武器。


而且,爱吃甜食。


但是你指望战场上有什么甜食?只有不知道多少时间一次分发的劣质水果罐头。


实际上是一人一份儿的,


不过每次Wade那份都归你就对了。


“你要怎么报答我啊?”他歪头,一副认真样子。


“下次我冲锋。”


“成交。”


不过当枪声响起来的时候,第一个冲出去的人还是他。


2.


战争无论何时都是残酷的,这很正常,你们是雇佣兵,军方拿钱你们卖命,等价交换,很公平。


更何况这本来就是你存在的价值。



“靠!对面的人什么枪法啊!我隔着他有半个西西里那么远都能打中?”虽然那人立刻被他爆了头,用步枪。



“闭嘴吧,就这么点距离,没被爆头就不错了。”你满手是他的血,粘腻的感觉让人烦躁,“要取子弹了啊,忍着点。”找准了子弹位置,把镊子一下子伸进去。



“嘶——”感觉他每块肌肉都绷得紧紧的,你离他太近了,能清楚地听到后槽牙咯吱咯吱响的声音。



你已经把子弹取出来了。



Wade大汗淋漓的摊在地上,“我最终还是和那个bitch分开了,单身主义万岁!你干嘛那么看着我?你还未成年好吧我怎么舍得向你下手?”




你吊着死鱼眼给他大腿缠上绷带,最后狠狠的打了个结,“那可真是感谢了,成年人。”然后洗手,换水,拖了个凳子来坐在他床边。“就好像你没这么想过似的。”



“想一下还不行?”他看着你宛如琥珀般浅色的眼睛,压低了声音。


“随便你。”



其实他也还没成年。



有多少次你们两个都像这样,在漆黑的夜里互舔伤口,但更多的是陪伴。


毕竟谁也不想孤独的死去。


只有这种时候你才会意识到,自己是他唯一的依靠。



“离天亮顶多还剩三个半小时,伤员就尽量给我歇一会。”你伸出娇小的手掌盖住他的眼睛。


“你对时间的认知还一如既往地准确的可怕,明明外面儿一摸黑,啥都看不到好吧。”他吐槽。



“闭嘴睡觉!”



也许伤痛和黑夜真的会让人脆弱吧,他问了你个奇怪的问题。



“如果这场仗打完了,你要去哪儿?”你能感觉到他睫毛一颤一颤的,也可能是疼的睡不着开始转移注意力。



“战争是不会结束的。”



“那你准备一直待在战场上?”他反问。



“……”你想了又想沉默了良久才轻声回答他“不知道。”



他已经睡着了。





3.

这一次的战斗太惨烈了。



火光一直蔓延到天际,耳朵被爆炸声轰的嗡嗡作响,二十人的行动小组,到现在就剩下你们两个。



“啊!”尖锐的疼痛从眼睛里传过来,你迅速把左眼用手摁住,鲜血一下浸湿了厚厚的的手套,你用仅剩的右眼看向他的方向,喊“Wade·Fucking·Wilson!给老娘好好活下去!听见了吗!这是我欠你的!”



谢谢你教会我成为一个人啊。



“你别冲动!再撑一会儿援军就来了!他妈的你给老子待在原地别动!”



你没再回话,主动开枪暴露了位置,然后抱着最后的弹药,冲出了隐藏点。



傻逼,还以为会有人来救我们,他们巴不得咱俩死在战场上。



我这么伟大帮你吸引了火力,你要是不好好活下去都对不起我。





突然想起了这次作战之前他又问了我一次的问题。“要是战争结束了,你要去哪儿?”



我当时光顾着吃罐头,没有回答。





不过答案应该是





“也许是跟着你吧。”





4.



Deadpool发誓他以后来超市一定要列一张购物清单,因为他无论如何也找不到午餐肉罐头在哪儿。





“这年头,吃个肉都这么难吗?”他把一堆泡面扫进购物车里,然后在庞大的超市里找罐头的专柜。





“说起来,我以前还认识一个平胸的妞儿也爱吃这玩意儿,当时压榨的哥根本吃不上罐头。”也不管有没有人在听,他仍然自顾自的回忆。



“哥当时还喜欢了她好长一段时间,”他发现自己找到罐头的专柜了,“她倒是也对得起我这份喜欢,最后还救了哥一命呢。”





“就是……不知道她怎么样了,连拿钱的时候都没来,我只能把她那份一起收下。”





“挺好的,谢谢关心,顺便把钱还我。”一个声音从对面买甜品的专柜前传来。



那声音熟悉的让他有落泪的冲动。





你琥珀色的大眼睛闪闪发光。

评论(4)

热度(1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