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隐

微杂食,啥都想插一jio,but小学生文笔,可能也就想想……

[死侍个人]遵命,大小姐。

↣最近开学累成狗。

↣所以来吸一波贱贱叭。

↣整个故事倒序。(其实是想到哪儿写到哪儿。)

———————

—————————

夜色笼罩整座宅府。


安静永远不会太长久,尤其是在这个故事里。


绵长的警笛声骤起。




[Fuck! Fuck! Fuck!]


真是不走运到了极点!


侧身躲开一排子弹,Deadpool嘴里蹦出的脏字越来越多。


[就不应该接这狗屎任务!]


他打完了枪筒里的最后一颗仿真弹,后面黑压压的人依旧穷追不舍。



————————

————————


三天人Deadpool被人找上家门,要他去洛杉矶最大的住宅偷一件东西。


“你是闲出屁来了还是觉得脑袋太沉想拿下来溜溜?”本来就因为宿醉头疼的一批,还被人在大清早叫醒,他穿着舒适的粉红睡衣站在门口。


DP怒气值max——


他二话不说抡出了艾德曼钢刀架在来人的脖子上,阵痛的脑袋根本没考虑他们是怎么找到他家的。


“无论你是谁要来干嘛,都跟上帝说——”


然后在那人人打开保险箱的时候噤了声。



那是满满一箱金条。



Wade·雇佣兵·Wilson端正了态度,靠在门框上试图挽回自己的睡眠时间,“听着小飞虫,有些事情不是钱就能解决的。”


“这只是定金,无论你事成与否,它们都是你的了。”


“地址给我。”



于是他就来了。



但、是!死侍又一次叫骂出声,偷东西之后不光彩的事情,死侍大人看在金子的份上也就不计较了,但是合同里不许伤害宅子里的人是什么鬼规定?你要是跟这家人关系很好,而且还很有钱的话,想要什么拿钱买不就好了?



最最最过分的还是那堆cos黑色帝国的傻逼根本没说要偷什么,托他们的福,自己只能在建筑物里像只无头苍蝇似的乱撞。



他气的现在就想拔出枪扫射一气,当然他也那么做了,只不过都是人家提供的仿真弹,



有钱就是任性啊,这么想着并躲开迎面而来的电击枪,不行、作为一个拥有信誉的正经雇佣兵,哥还是得好好完成任务。



而且——他挑了挑眉,他们好像有意无意的把自己往一个地方逼……Oh,得了吧,谁会吃饱了撑的做这么麻烦的事情,难道是哥的魅力太大了?



Deadpool脑袋小剧场持续了一秒钟,就被从天而降保镖推进了身后的门里。


虽然地上铺了厚厚一层羊绒地毯,他依旧摔的不轻。


“Holy shit——”他有些狼狈的趴在地板上,就在他眼冒金星的时候,看到的是一双红色高跟鞋。他用自己的探险时光手表打赌那玩意儿绝对超过1000美金。



时间往上移一点儿,看见的是她的脚踝,纤细的好像单手就能折断,美妙的线条,白皙的色泽,即使自己并不是足控还是礼貌性的愣了一下。



等等,这场景是不是有点眼熟?



而现在,那只美足这狠狠地踩在自己肩上,费力地仰头看见的是一张熟悉又陌生的脸庞。



“好久不见了?Wade·Fucking·Wilson.”



你说。

评论(1)

热度(7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