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隐

微杂食,啥都想插一jio,but小学生文笔,可能也就想想……

[all叶/周叶]我喜欢你。

↣短篇系列。

↣周叶主场。

↣不是刀请务必放心。

↣花吐症。



——————————

——————————

【病痛。】

【死亡。】

【以及无法说出口的暗恋。】






叶修靠在洗手间里的门板上咳嗽着,他看上去是那么脆弱,背脊因为压抑而轻颤着,鲜红的花瓣夹杂着血液落在地上。



[啊……有点不妙啊。]


能感觉到自己的身体和所见的花瓣不同,正在飞速的枯萎。叶修也只是掏出纸巾拭去唇边的血迹,然后淡然点上一支烟。


他知道自己是喜欢上了那人,却是绝对不可以说出口。



周泽楷,现任荣耀第一人,拥有无敌的颜值和数量庞大的粉丝,也是,叶修所暗恋的人。


是为什么喜欢他的来着?也许是他腼腆的笑容,也许是他掺了碎星的眼睛。无关颜值,叶修觉得自己每当看到那双眼睛,尤其是那里面满满的都是自己,就毫无办法的陷进去,再也没能抽身。


“小周啊……”一声充满眷恋与无奈的声音响起。


一支烟已经燃尽,又试图摸出一支,才想到刚刚那支是自己的最后一支烟了。



叹口气,只好收拾完地板上的花瓣和血迹,缓缓走了出去。


感情这东西真是奇妙,叶修边走边感叹道,两人明明并没有很熟,见面,也大多是在比赛场上。


现在,世邀赛也结束了,见他的机会也只有在电视和网络上,可心中的思念,却一分不减。





那又有什么办法呢?自己是个已经退役的大龄玩家,而他可是正值黄金时期,状态和意识都完全可以同全盛时期的自己比肩。先不说他接不接受,就单单是吐露心声这一点,就不知道要引来多少舆论,叶修不想为他带来任何麻烦。





“我老了,追不上你们这些年轻人咯。”



——可是还是来看他了。叶修现在在轮回主场全明星的现场,而周泽楷,就在不到百米的舞台上,用着他最拿手的账号卡大显风采。




理智告诉自己不要再爱他,可身体却忍不住亲吻他的念想,而两者拉扯的结果,就是刚刚被扔在垃圾桶内的花瓣。



叶修还是决定回去,拖着要被掏空的躯体,压下喉中想要呕吐的欲望,往退场口走去。

[真是狼狈啊。]



但他走进通道的一刹那就停住了脚步。




原因无他,自己心心念念的人,就站在那里。





周泽楷看见叶修了。


或者说,他一直看着叶修。




[前辈。]




不仅仅是前辈,不想要仅仅是前辈。


周泽楷喜欢叶修,很久了。一直在找机会和他表白,可自己不善言语,又找不到合适的时机,就这么一拖再拖,直到今天。




叶修是一个人来的,又坐在轮回的区域里,按理说应该十分不起眼,可周泽楷偏偏就是看到了,包括他活动进行到一半就急吼吼离开座位。


努力脱开身来到这里,就是为了把叶修拦下,好能说清自己的心意——


可,叶修在看见他的一瞬间,愣了一下,然后突然弯下腰开始呕吐,他一手扶着墙不让自己摔倒,另一只手捂着嘴,花瓣从指缝中溢出,混杂这串串血珠,片片飘落在地毯上,如同叶修所剩无几的时间。



周泽楷一下子慌了,他疯狂跑来到叶修面前,却又不知道他哪里出了问题,不敢轻易出手。


但他看见了花,他不认识那是什么花,可那花瓣却让自己惊恐,


【无法出口暗恋。】


【流失的血液。】


【以及死亡。】


周泽楷从未想过那个叶修,那个自己所最最最喜欢的人,会因为这个,破败不堪。


“咳咳咳、小、小周——”他来到自己面前的时一阵惊慌,或许是因为疼痛,或许是因为惊恐,使他只撑不住的蹲在地上,双手捂着嘴,希望他不要再看自己。


[不能让他知道。]


“这不是——”



“前辈,”周泽楷声音低沉,他掰开叶修的手,将自己的脸颊贴近他的,一只手遮住他眼睛,然后吻了他。



一个浅尝辄止的吻。



带着愧疚,带着期许,带着小心翼翼。



“叶修。”他放开手,直视叶修的眼睛。



那里面只盛着自己一个。



周泽楷很愧疚,他是知道花吐的,看到叶修见了自己就开始吐花他是惊讶的。


[他也喜欢我。]



[而且是非常,非常的喜欢。]



周泽楷认为叶修太好了,他的强大不可估量,他待人温柔,他笑起来那么好看,像星星。



而自己根本就没什么值得他喜欢的地方。


可他发觉叶修是痛苦的,因为自己的犹豫不决。他那一瞬几乎被扼住了喉咙,无法吸入任何一口空气。

[抱歉。一直瞒着你。]



“叶修。” 他又叫了他的名字,从他手中抽出一片花瓣抵在唇边,


他听见他说,



“我喜欢你。”


评论(2)

热度(1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