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隐

微杂食,啥都想插一jio,but小学生文笔,可能也就想想……

[all叶]我的心呢?哦,在你这。(上)

↣我我我终于回来了ww,感谢没抛下我的小天使。我最近会好好更新的!

↣短篇系列。

↣幼叶设。

↣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ooc

———————

———————

[我们丢了心。]

[好在你回来了。]


最近荣耀城里谣言疯传。



说是那几大城主共同养了个孩子。


而凡是见过那孩子的人都知道,他长得和那人是一模一样。



那个在那场席卷整个大陆的战争中殒落的人。


那个坐在荣耀顶峰之上的人。


那个……他们所爱的人。


—————————

—————————


“叶修——”金发少年双手放在嘴边做小喇叭状,大声叫喊着不远处的小不点。


那小团子在摆着游戏机的橱窗前又停了一会,便转身向着招呼自己的人走过来。


他小小一只,踩着自己的影子过来,默默的站在了金发少年身边。




黄少天一阵恍惚,他似乎看到了过去的叶修,可那时的他还那么鲜活,绝不会像现在这样……





“少天哥哥不用喊那么大声,你耳朵不好使不代表修修耳朵也不好使。”



“……”



“好啦咱们快去找文洲哥哥吧,不然他会担心少天哥哥你的。”




黄少天一瞬间决定收回刚刚自己的惆怅。




“不是叶修你都被喻文州那家伙教坏了,前不久还只会扯着我衣角要抱抱呢!”黄少天又些难过。


类似于:我哥们要睡我老婆而且还成功了
的那种难过。



叶修没搭他的茬,转头就跑。

“哎!”


然后像个小炮弹一样撞进来人怀里,“文洲哥哥!”


喻文州笑着俯下身亲了亲他脸颊,“玩的开心吗?”


叶修仰起头,暖色的眸子里满是揉碎了的阳光。


“开心!就是少天哥哥有点烦,”



“喂!”


喻文州看见那小东西笑的灿烂,也弯了眼眉,“开心就好。”



天知道多久没看见他露出这种笑容了,黄少天看着自己昔日的好友眼神复杂。


自从他走后。


现在的人类,几乎三分之一的肉体都被机械代替,他们更加优秀,却开始缺失感情,甚至在叶修消失后的很长一段时间,黄少天都不在开口,他捂紧自己的胸口告诉自己——你还有心,不然不会这么痛。


“少天哥哥?”叶修不知道什么时候离开墨发少年的怀抱来到他跟前,双手抓住他的手晃了晃,“生气了?”


“怎么会呢,这就跟你生气不得被你气死,”黄少天回过神,握住了叶修的那一双手。

那手白嫩的很,一掐似乎都能出水。

一双不含任何人造化工成份的手。


“少天,叶修就在这呢。”喻文州知道好友所想的,自己又何尝不是。


叶修将那手握的更紧,“走啊少天,回家。”


“……喊哥哥。”

————

“新杰,这是什么啊?”叶修指着他书桌上的飞机模型问道。



“模型。”张新杰推了推眼镜,回答了在他办公室里捣乱的小不点。




“这我还不知道,我问是什么的模型啊?”小叶修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



张新杰顿了顿,柔和了些声音,“飞机的模型。”


“骗人,”叶修脸上的表情控诉着这个一本正经的眼镜,“飞机才不长这样呢。”



现代的飞机好像是在天上移动的城堡,平稳而安全,跟过去的还是有不小差别的,而且桌上的模型还是个战斗机。


「诶我说脏心杰,这是个什么玩意?」


「模型。」


「这我还能看出来,我是问它是个什么的模型?」

「飞机的。」

「你是不是骗我读书少,飞机天天在天上飞,我又不是瞎。」


然后呢,然后自己似乎是问了他一句——“要去试试吗?”


小叶修的眼睛“噌”一下子就亮了,“可以吗?你们霸图有这种东西吗?”


有,当然有。


原本霸图就处在大陆中最荒凉的地方,飞行器算得上是整个大陆最发达的。速度,大小,攻击性能也是一级棒。


都说霸图只有最窄的路,却有最高的天。



“走,带你去看看。”


在叶修说了那么一句之后,整个高层查阅无数资料,经过各种调整,硬是做了一架以前的飞机出来。


不过还是崭新的,没人试过。

——————————
tbc.










评论(8)

热度(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