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隐

微杂食,啥都想插一jio,but小学生文笔,可能也就想想……

[all叶]如果如果(上)

新的短篇。

有什么问题就告诉我。

日常脑洞。

————————

——————————

如果叶修从未离开嘉世。

如果一切都不是我们熟知的一切。

——————————

1.
“我在问你一遍,真的不拍广告吗?”

陶轩的眼中酝酿着风暴。

2.
“陶轩,我真的不拍广告。”

陶轩听了这话,眉头又拧得紧了些,他转过来盯着叶修。

3.
叶修也似乎明白了他将要说什么,重新叼起烟,低着头看着地板。

只是手指悄悄攥紧了衣角。

4.
陶轩走了过来,用一种冷冰冰的眼神望着他。

5.
叶修觉得他要不认识眼前的这个陶轩了。

[以前老陶明明是个好说话的小老板。]

6.
陶轩终于还是向叶修伸出了手。

——拿走了他嘴上的烟,放到自己嘴边猛吸一口。

7.
“抽抽抽!就知道烟!”

“我都快急死了,你还在这抽烟!”

8.
“还有,”陶轩用手指不痛不痒的怼了两下叶修的肩头,“我这可是新换的地板!”

9.
叶修挠了挠脸颊“我错了嘛,老陶你就原谅我吧。”

那半服软半撒娇的语气让人受不了。

10.
“哎,行了行了,下楼吃饭去吧,我刚刚叫邱非给你留了菜。”

“好勒。”

[果然还是那个嘴硬心软的老陶啊。]

11.
叶修一脚踏出了会议室大门又探回半个脑袋,

“那,广告?”

陶轩摆了摆手“过两天你去训练营选两个新人吧。”

12.
“没问题,老陶你最好了。”

“少来!”

13.
然后叶修在走廊上遇见了轮回的经理。

和轮回新人——孙翔。

14.
“叶修啊,关于一叶之秋……”

“不行!那是——”

“你要是不想就……”

“沐橙,” 叶修抬手揉了揉苏沐橙的长发,递出了一叶之秋。

15.
“只不过是重头再来罢了。”

16.
“我不会愧对于他的。”

年轻的傲娇宣言。

17.
“但是,你们要做好觉悟哦。”

那位王者笑得一脸嘲讽。

18.
[醉卧沙场君莫笑,古来征战几人回。]

评论

热度(1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