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隐

微杂食,啥都想插一jio,but小学生文笔,可能也就想想……

[all叶]待我长大。

↣突如其来的短篇

↣翔叶

↣魔女叶x狼人翔

↣ooc预警

————————

————————
村子外面的森林里面有一座古堡。

古堡的墙壁上爬满了绿油油的植物和火红的蔷薇花。

那里面住着一个魔女。

据说他整个国家里最美的容貌,整片大陆上最强的魔术,他诱惑人心,吸血鬼和狼人都为他服务。

是的,他。

叶修是个正经八本的魔女。

自古以来神秘又强大魔女的血液到了他这里似乎就不对了起来。

他会在天空中飞行,可几乎从不外出。

他会点石成金的魔术,却穿着最旧的斗篷。

他从不害人性命,只是偶尔吓唬小动物。

『总之,他就是好的很。』

都说魔女是一个人住的,她们可以孤独地活几百年。

他也可以,可是上天不愿意。

“你是谁!”小小的狼崽子在角落里张牙舞爪的示威阻止魔女靠近的脚步。

“我是这片地区的魔女。”

“我可不怕你,我比你厉害几百倍。”

“走吧小鬼,给我当个徒弟吧。”

那个人毫不犹豫的接近满身血污的自己,对着锋利的狼爪伸出了素白柔软的手指。

孙翔只能看着那双嵌了金丝的靴子离自己越来越近,然后任由他抱起,红了脸不再动作。

他已经很久没有感觉到来自其他人的温暖了。

叶修一下一下的顺着他的耳朵,给他讲关于森林,关于古堡里的所有事。

孙翔就在他怀里一动不动,只是抬起头去看着叶修的侧脸。

这个魔女真好看啊。

等我长大了,我要把他藏起来只给自己一个人看。

他想。

“我将来一定会有一天比你还厉害!”年幼的狼人努力忍住眼里的泪花,对那个保护了自己而被人类所伤的人说,“然后就轮到我来保护你了。”

他说。

叶修拖着长长的斗篷,把自己能教给他的都教了个遍。

什么煮饭洗衣服拖地板擦窗户,样样不落。

“你怎么不教我些有用的东西?”

“一切从基础做起嘛,去,把盘子洗了。”

“哦。”

孙翔虽然不大情愿,但叶修的话他每次都要好好听的。

『他们一起看着太阳落下,又一起等着它升起来。』

他每天勤勤恳恳的干活,和在叶修的互怼中渐渐长大。

偶尔孙翔也会觉得,拥有很长的寿命其实是件好事。

这样他就可以一直陪着叶修了。

是因为怕他寂寞,所以才陪着他的!

才不是因为太喜欢他了之类的无聊理由!

他的个子越来越高,甚至已经超过了叶修不少。身上的肌肉也渐渐成型,有了作为狼人的锋芒。

可叶修一如他们初见的模样。

“看看你自己都胖成了什么样子!”

“少胡说八道了,我可是不会胖的体质!”叶修被那高大的少年按在柔软的沙发里就是一顿揉搓。

乱着脑袋怒视着偷笑的少年“怎么越长大还越不懂事了!”

孙翔只被他那双桃花眼夹了一眼就搞了个大红脸“那是我比你厉害了!”

每天打打闹闹的,好像童话里的主人公。

可是好日子总是不会太长。

『在蔷薇花落下的日子之后。』

人类开始猎杀魔女。

将她们漂亮的家园毁坏,把她们绑在十字架上点起烈火。

没有哪个魔女被人类放过,即使她们以前为人类做过许多。

叶修最终也被人抓了去。

只要他愿意,明明那些人类都会灰飞烟灭。

孙翔对着变成了一片废墟的城堡低声吼叫。

他知道的,叶修只是不愿意伤人。

回想起来,自己还没有跟他好好说过几句话。

自己口是心非的样子,现在想想是多么愚蠢。

手臂上的青筋暴起,指甲不受控制的变尖,灰色的耳朵在头上竖起。

也没让他好好看看自己这威风的样子。

叶修被绑到十字架上的时候还惦记着没能见自家小孩最后一面。

“没了我他还指不定怎么样呢。”

“能好好活下去就成。”

突然人群中传来一阵惊呼。从房檐上跳下一位金发少年,银灰色的毛发覆盖他的手臂和双脚,尖锐的爪子连着那些卫兵的武器和人一起劈开。

他眉头紧锁,向着处刑台这边大喊,隐隐还能看见它锋利的兽牙“叶修!”

“你给老子滚回来!”

叶修望着他的身影,无奈的摇了摇头。

“我就知道。”

“这不是挺厉害的嘛。”

评论(2)

热度(1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