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隐

微杂食,啥都想插一jio,but小学生文笔,可能也就想想……

记梗

杀手次x歌手L


虽然说是歌手,不过应该是酒吧驻唱那一类,有时候是弹唱,有时候是钢琴手,以及不二子小姐应该偶尔会来跳舞、


工作归来的次随便挑了一家酒吧、在吧台落座时台上人正在唱歌、无意间对上歌手的眼睛,映着台上的灯光那眼瞳里面好像落了黄昏。然后酒吧成了工作之后必去的地方。


烂俗的一见钟情梗,大概率是L倒追次疯狂后退加凶L不要靠近最后骗不了自己笨拙告白……吧?


[以为歌声和音乐给了我片刻宁静,但其实你才是救赎。]


“我不会为了你开枪的,我是为了自己。”

“哎呀结果都一样嘛~”


又名c到自己爱豆是种什么体验,果然是先有点带颜色的关系然后在发展恋爱关系比较自然(?)

先是肉体上的缠绵再是心灵的贴合,


“我以为你在床上说的话都作数的~”

“滚、我明明他妈什么都没说!”


因为是杀手时期次还是比较凶的,不过在L那基本不做数,L应该还比较年轻,热爱音乐,自由,以及一切冒险。


[我以为我已经过上了最棒的人生、直到遇见你。]


就是想看L穿帽衫跟踪次然后被揪住领子按在墙上的样子!以及恼羞成怒咬牙切齿无可奈何心脏狂跳的次,剧情大概还包括两人一起被追杀然后次疯狂保护L结果最后被L的计策救两人小命的情节。



—————————

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写、咕咕。

或者有没有大佬想写一下。

评论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